【图】为何荷叶茶能减肥呢 荷叶茶的减肥原理是什么

2016/9/19 21:53:03 作者:T1-wangm… 来源:女物美体网
第二泡的茶毫无效果,虽然只要能泡出颜色来沏多少遍都可以。但除泡之外,其它的不可能有减肥效果。荷叶茶一小包可冲一茶杯,基本上一天可冲3-4包3-4次喝完!

荷叶茶减肥原理:荷叶茶一直都被奉为瘦身的良药。荷花的根,(藕)和叶有单纯利尿、通便的作用。荷叶能解毒敛疮,是降脂、清热、静心益色、驻颜轻身的良药。荷叶茶搭配不同减肥的功效也不同,下面就为大家分享荷叶茶减肥的喝法!荷叶茶喝法:每次加热水150毫升左右,冲泡10分钟以上即可饮用。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茶毫无效果,虽然只要能泡出颜色来沏多少遍都可以。但除第一泡之外,其它的不可能有减肥效果。荷叶茶一小包可冲一茶杯,基本上一天可冲3-4包,分3-4次喝完。有便秘迹象的人第一星期可先1天喝4包,分4次喝完。大便畅通,对减肥更有帮助。最好是空腹时饮用。在饭前喝下。荷叶茶搭配什么喝消脂更快玫瑰花:其香气具浓,美容养颜,通经活络,调和肝脾,理气和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