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水煮菠菜能减肥 推荐六种减肥效果好的蔬菜

2016/9/20 12:31:07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体网
菠菜含水量高,而热量低,是镁、铁、钾和维生素A的优质来源;也是钙和维生素C的上等来源;所含的磷、锌、泛酸和维生素B6也较为丰富,常吃菠菜是可以减肥的。

菠菜含水量高(90%~93%),而热量低,是镁、铁、钾和维生素A的优质来源;也是钙和维生素C的上等来源;所含的磷、锌、泛酸和维生素B6也较为丰富。常吃菠菜是可以减肥的,但应该注意科学的搭配和饮食平衡,不要只吃菠菜而不吃别的蔬菜。可以搭配阿萨伊果食用,效果更明显。

由于水煮青菜的热量很低,加上它含有丰富的纤维,可有益于促进肠胃蠕动,能帮助从肠胃中带走多余的营养成分,因此合理食用水煮青菜对减肥很有帮助。

怎样吃水煮青菜减肥最有效?

建议减肥人士连续五天在中午都吃水煮青菜,最好吃得全面一点,比如蔬菜的菜式多一点,有豆腐、香菇、木耳、粉丝等,到了晚上就可以吃一些水果,帮助肠胃消化,让减肥的效果更加明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