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可以瘦腿吗 教你技巧打造魔鬼身材

2017/8/6 14:27:11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深蹲可以瘦腿吗
如今很多白领女性都长期坐在办公室里面,由于少于运动,就会在大腿和臀部上堆积许多的脂肪。因此,瘦腿是一个长期困扰她们的问题。很多人都听说过,通过深蹲能够达到瘦腿

如今,白领女性在办公室里待的时间很长,因为没有时间运动,她们会在大腿和臀部积聚大量脂肪。所以瘦腿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作为女生都想拥有一双迷人的修长美腿,听说深蹲可以瘦腿,是真的吗?

深蹲的瘦腿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在瘦腿的同时还可以美臀,减腹部赘肉,所以,真的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为了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我们一起来深蹲吧。

深蹲要瘦腿也要掌握正确的方法,首先脚是自然分开的,比肩膀稍微宽一些,背部挺直。保持一个正常的姿势,就像老师在学校里要求坐着的姿势一样。正确的姿势对蹲的效果有很大的影响。

开始蹲。当你准备好姿势的时候,吸气,慢慢地弯曲你的膝盖。方向与脚趾头相同,蹲在大腿和地面平行或略低于膝盖的地方。脚脚趾不要翘起,大拇指抓紧地面。不要蹲得太快,蹲下来至少2秒。

起来的时候。腿是完全用力伸直的。不是抬起你的臀部和后背。整个过程必须保持重心稳定,双脚不能随意移动。

初练的人一天做20个左右,掌握方法后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逐步增加,如果觉得自己有能力的还可以做负重深蹲。

注意蹲的时候一定要足够深,否则效果不明显,还有一定要挺直背部,收小腹,注意呼吸,这样才能到达瘦腿美臀的效果。

做完深蹲要注意拉伸腿部,这样让瘦腿效果加倍,也能解决深蹲之后腿疼的问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