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站立小燕飞标准动作 简单步骤一学就会

2018/3/25 8:19:11 作者:M61A-xul… 来源:女物美体网
办公室的人员都会有腰椎僵硬和疼痛情况,这种病症不但影响工作,还会让外形美感大打折扣,那这种身体问题怎么解决呢?我们可以尝试站立式小燕飞的运动来解决。

大家都觉得天天在办公室的工作轻松自在,其实天天一个姿势工作也会伤害身体,让我们的颈椎和腰椎出现问题,不仅会让身体出现不适,也会让我们的形体美大打折扣。这种办公室人群的职业病成为了现今社会中的比较常见的身体问题,如何能帮助人们快速解决这样的烦恼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其实,办公室的职业病并不可怕,我们是可以通过一些身体动作的锻炼来治愈或者缓解这样的身体病症。到底哪种动作可以帮助我们塑形和治愈腰椎及颈椎问题呢?我们可以学习下站立小燕飞的动作,这种简单易学的动作可以帮助我们解除我们的烦恼。

一、什么是“小燕飞”的动作

“小燕飞”的肢体动作就是人类模仿燕子展翅飞行的样子而做出的肢体运动。这种运动可以有效的强健我们的腰背肌肉,缓解腰部,颈椎等部位出现的肌肉劳损的情况。这种小燕飞的动作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是站立式,一种是俯卧式。

二、站立式“小燕飞”的动作做法

1、站立式“小燕飞”的标准动作具体描述

首先,我们让身体处于站立的姿势,左右肩膀慢慢向后平移,两手的手掌直直向前伸出,并将掌心相对,之后再两手臂向外翻转,用力向后伸展,状似燕子俯冲时候收起翅膀时候的样子,腰部向前凸起,就像挺肚子似的感觉。保持这个姿势5-10秒,然后再放松,每次坚持做20-30组为宜。

2、站立“小燕飞”动作的注意事项

站立“小燕飞”的动作虽然有利于腰椎和颈椎的健康,也可以重塑我们的形体,但是如果我们腰部出现疼痛症状的时候,不适合做这个动作,因为这个动作会让腰部的不适感更加严重。

总之,想要修塑体型和缓解腰椎及颈椎问题,采用站立“小燕飞”的肢体动作是很好的办法,但是也要持之以恒才能有效果,大家可以利用工作中的休息时间坚持锻炼,久而久之自然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