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又快又有效瘦脸呢 5分钟瘦脸瑜伽打造小V脸

2016/9/13 22:29:18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怎样才能又快又有效瘦脸
巴掌小脸是很多女生都渴望拥有的,但瘦脸可没那么容易练成。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瘦脸的瑜伽动作,只要你有恒心,每天每个动作坚持5分钟,假以时日一定能变身小V脸。

巴掌小脸是很多女生都渴望拥有的,但瘦脸可没那么容易练成。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一些瘦脸的瑜伽动作,只要你有恒心,每天每个动作坚持5分钟,假以时日一定能变身小V脸。

瘦脸瑜伽动作之O嘴抬眼

作用:消除眼睛周围肿胀。

由于眼睛皮肤薄,若用力擦、按容易造成松弛和皱纹。所以通过眼睛运动眼轮匝肌能给眼睛带来新鲜的氧气和营养物质,同时收紧脸部线条。

做法:

1、脸朝前方,嘴巴成“O”型,嘴唇向内收,同时眼睛睁大。注意放松额头

2、鼻子呼吸缓慢而持续,脸部表情不变,只有眼睛向上看,而且要看向天花板,眼睛约睁越大。注意眼睛正上方的额头不要起皱纹。

瘦脸瑜伽动作之挺拔鼻梁

作用:消除额头两侧脂肪。

做法:

1、向上提升:将两手置于额头上方,两个食指做V字形,再用中指置于鼻部,提起鼻翼,保持10秒后,恢复自然。

2、滑动按摩:两手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由鼻尖至前额交替地轻轻向上滑动按摩,按摩过程中注意用力拉起鼻尖肌肉,到前额后保持10秒,恢复自然,重复数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