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围怎么测量的呢 性感美腿的标准是什么

2016/8/29 16:20:41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体腿部围度的大小,分大腿围和小腿围。它反映人体腿部肌肉发育水平及发达程度。测量大腿围时,两腿开立同肩宽,检测者在其侧面将软带尺置于臀股皱襞下环绕大腿一周计量。

自行车姿势

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的姿势,每天做200到300下。做完后再练习剪刀腿。将双腿分开大约80度,然后合上,再分开。一共分开80下。蹬自行车动作对于瘦大腿前侧的赘肉很有效,剪刀腿可以瘦大腿内侧赘肉。

下蹲

下蹲对于瘦腿也有很不错的效果,下蹲可以重点瘦腿部的外侧和内侧肌肉,对于梨形身材的MM更加需要多练习下蹲动作。练习下蹲时还可以看看电视或者看看书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这样不但让练习更加轻松,也能充分节约时间。下蹲要坚持练习20到30分钟,这样才见效。下蹲对膝盖关节有比较高的要求,有关节损伤的MM要慎重练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