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坐着怎么瘦小腿 4个妙招很有效

2017/11/28 18: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女孩子很怕腿粗,因为腿粗影响身材比例,看起来也非常难看。瘦腿很难,因为腿上的肉一般比较结实,使用一般的方法瘦下来效果不明显,下面为您介绍一些小方法。

来源:站酷

腿太粗会让你在视觉上显得矮很多,想要身材高挑、苗条优雅的女人,瘦腿的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今天教你瘦小腿的秘方,快来看看哪种适合你,只要一周就可以看到效果。

1.搓出筷子腿

方法是:洗澡的时候,在腿上涂抹是沐浴露,这样可以减少摩擦,接着把腿搭在洗脸台上,然后双手稍稍用力搓,从大腿根一直揉搓到脚裸,再反向揉搓。每次搓50,直到手臂酸痛,当你能按摩到100下,效果就很好了。

2.腿部刮痧

方法是:在腿上抹一些精油,用刮痧板从上到下刮到20下,要用力刮出红色的纹路,刮完左腿再到右腿。每晚睡觉刮比较好,刮完不要到水,直接去睡觉。

3.空中自行车

一种有效的瘦腿方式,每天晚上睡觉前在床上做15分钟。躺下,双脚向上伸直,然后开始踩单车,每天做300个!完成后,将双腿开合约80度,共80下,这种方法对受大腿肉非常有效!

4.肉毒杆菌瘦腿。

觉得上面的方法太慢,注射肉毒杆菌是比较快的瘦腿方式。它是一种对神经起作用的生物毒素,阻止肌肉的传导,导致肌肉萎缩,然后变瘦。通常需要打三次才可以达到瘦腿效果。需要注意医疗美容机构的合法性。

有很多方法可以让腿变瘦,你应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选择使用哪种方法。学习如何着装也可以帮助你调整腿型。对于大腿粗的女孩,我们建议你穿一条裙子,遮住大腿。对于拥有强壮双腿的女孩,我们建议你穿运动裤,运动裤是宽松的裤子,这样可以帮助你遮住难看的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