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尺怎么量腰围呢 小编教你变身平坦小腹

2016/5/11 16:22:33 作者:T1-luoxi… 来源:女物美体网
怎么量腰围?1、钢卷尺可以量胸围腰围。不过钢卷尺因为比较硬,所以用软的皮尺测量比较准确。2、胸围测量方法:对于女性来说,以BP点为测点,软皮尺水平测量胸部。

怎么量腰围?1、钢卷尺可以量胸围腰围。不过钢卷尺因为比较硬,所以最好用软的皮尺测量比较准确。2、胸围测量方法:对于女性来说,以BP点(即乳点bustpoint)为测点,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部最丰满处一周,即为女性的胸围尺寸,也称上胸围;下胸围是指乳房基底处的胸围。对于男性来说,以BP点(即乳点bustpoint)为测点,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部最丰满处一周,即为男性的胸围尺寸。3、腰围测量方法:裤子腰围:两边腰围接缝处围量一周。净腰围:在单裤外沿腰间最细处围量一周,按需要加放尺寸。怎么瘦腰围?一根小小的腰带,预示着身体的好坏。因为腰围大,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的风险就会增加,腰带越长,寿命也就越短。国民体质监测公报显示,近20年来,国人肥胖和超重率大幅增长,腰带变得越来越长。1、挺腰直身收腹。现在你正在用怎样的姿势读这篇文章呢?是半躺在沙发上,还是斜倚在办公椅上?在每天的行立坐卧之间,人们总是喜欢最舒服的姿势,但舒服的姿势不一定等于健康,特别对于腰围正在越变越粗的人来说。长时间保持“舒服”的姿势不仅会使肚子上的肥肉越积越多,肌肉和韧带发生劳损,甚至还会影响心肺功能。而长时间保持挺腰收腹的姿势,其实也在锻炼腹部肌肉,日积月累对减少腰围非常有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