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减肚子肉快的方法运动  四个方法让你轻松减肚子

2016/5/11 12:22:43 作者:U-lihuir… 来源:女物美体网
总所周知,肚子上的肉是不好减掉的,通过运动也要坚持很久才可以有些效果,你所使用的减肚子的最快方法,在有效的同时是否具有科学行呢?好事齐分享...

总所周知,肚子上的肉是不好减掉的,通过运动也要坚持很久才可以有些效果,你所使用的减肚子的最快方法,在有效的同时是否具有科学行呢?好事齐分享,给你带来4招科学的减肚子肉最快的运动,让你减得健康又科学

1、吃得巧

平坦小肚子的一条重要原则就是每天吃东西都呀计算卡路里、观察分量、不要吃垃圾食品,这样的确能让你的小肚子“饿”下去,一旦你恢复正常饮食,你的小肚子又再突起。建议吃多些对瘦腹有帮助的食品,你的目标会更容易达到。

减肚子肉最快的运动4招科学瘦肚子

2、像风一样走路

把平时走路的速度放快,这样就能够针对腹部的脂肪多消耗1/4的热量。在整个快走中保持高强度是最好的减腰腹部的方法,但是如果你没有办法在30分钟的训练里一直保持高强度,那么你可以选择另一种方式,可以改为变速走,也就是慢一段走,再快走一段。

选择变速走的训练可以采用以下几个方式来训练:一、mp3 先放一首中速的歌,然后在另外一首歌响起时就改为快速,这样往复,就可以来控制你的步伐;二、计步器 在同公里数的一段路,先中速走一遍,再快速走一遍,往复走;三、山坡 可以利用爬坡的条件,先快步走上坡顶,然后再放慢速度走下来。

减肚子肉最快的运动4招科学瘦肚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