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锻炼腿部肌肉 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8/2/27 17:01:12 作者:U7-yurun… 来源:女物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大腿上分布着大部分身体的肌肉群。如果你出现大腿抽搐,或者感到不适的状况,往往是整天久坐的结果;如果你经常吃多脂肪的食品,大腿很容易变胖。

想要打造完美的身材,就要经常锻炼你的腿部肌肉。小编今天就来教你们怎样锻炼腿部肌肉,让你们的小腿和大腿都变得性感迷人。

一、进行长时间和长路程的散步

疾走是锻炼大腿肌肉很好的方法,每天散步至少要30分钟,还要有一个平稳快速的步调。可以利用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散步运动,比如说,饭后出去走走、走路到邻居家串客、短距离路程少开车或少搭公交等

二、进行跑步和踢球运动。

每天跑步超过30分钟,可以很好地锻炼腿部肌肉。在踢足球比赛中,你大概要跑10到20公里的路程,所以踢球的运动量足够起到锻炼腿部肌肉的效果。

三、骑自行车运动

骑自行车可以让你的小腿肌、大腿肌、胯下肌和股后肌肉群得到锻炼,燃烧腿部的脂肪。建议一周进行几次超过一小时的骑行运动。另外,骑自行车还可以加强你的臀部肌肉,这可以让女生的臀部看起来更性感。

四、多做曲腿和伸展运动

伸曲腿部对小腿、大腿以及胯部的锻练都很有帮助,可以在健身房里用屈腿训练机和大腿伸展机器来对腿部进行全方面的锻炼。

以上这些锻炼腿部肌肉的方法你学会了吗?其实也算不上什么高难度的动作,花费的时间也不用很多,但再简单的方法,也要持之以恒才可以达到效果。赶紧锻炼起来吧,打造完美的腿部肌肉,拥有性感的身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