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减肥有效动作瘦肚子 3个动作轻轻松松让你瘦下来

2016/4/24 15:21:58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体网
减肥必不可少的一件事,而有氧运动的在身体氧气充足的情况下进行,运动过程中吸入的氧气和消耗的氧气相等,达到生理上的平衡,有氧运动的判断标准是150次/分的心率。

三、睡前柔肚子

想要肚子瘦,睡前一定要记得揉肚子。揉肚子减肥简单来讲,是为为了促进肠道蠕动,加速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从中医角度来讲,腹部的有中脘穴、气海、关元、水道、天枢扥穴位,按这些穴位助于恢复胃肠道健康,让脂肪均分布,助消化、排气、排毒,减少腹部赘肉。日本研究发现人的衰老首先从腹部开始,所以,如果你的腹部有脂肪不一定是吸收好的表现,而是衰老的开始。睡前按摩腹部不仅仅可以让肚子暴瘦,还可以延缓衰老。
很多MM都有小肚子凸起的烦恼,恼人的小肚子太毁身材了,有什么方法能快速瘦肚子和腰呢?其实瘦肚子和腰也没有那么难,下面介绍的这个睡前动作,简单又有效,专门瘦肚子和腰。
睡前腹部按摩手法;
腹部按摩的方法有很多,如印度按摩法、穴位按摩法等,而我们平时怕麻烦,最简单的按摩方法则是以肚脐为圆心,采用顺时针和逆时针按摩。一般按摩以20分钟左右每次,在按摩时会出现腹内温热、饥饿感,甚至是肠鸣和排气等现象,这属于正常现象说明按摩起到了作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