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减肥有效动作瘦肚子 3个动作轻轻松松让你瘦下来

2016/4/24 15:21:58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体网
减肥必不可少的一件事,而有氧运动的在身体氧气充足的情况下进行,运动过程中吸入的氧气和消耗的氧气相等,达到生理上的平衡,有氧运动的判断标准是150次/分的心率。

一、睡前有氧运动

运动是减肥必不可少的一件事,而有氧运动的在身体氧气充足的情况下进行,运动过程中吸入的氧气和消耗的氧气相等,达到生理上的平衡。
有氧运动的判断标准是150次/分的心率,其是世界公认的最佳减肥方法。在有氧运动的情况下,身体产生一系列脂解激素,促进脂节酶的活化,使身体内的脂肪分解为有利的脂肪酸和甘油,和氧气作用,以二氧化碳和水的形式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燃烧脂肪和减肥的目的。
很多MM都有小肚子凸起的烦恼,恼人的小肚子太毁身材了,有什么方法能快速瘦肚子和腰呢?其实瘦肚子和腰也没有那么难,下面介绍的这个睡前动作,简单又有效,专门瘦肚子和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