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详解深蹲跳作用  七点让你轻松了解深蹲

2016/5/16 21:33:02 作者:U-lihuir… 来源:女物美体网
深蹲跳是徒手深蹲、箭步蹲的一个进阶动作。长期做深蹲跳能提高人体肺活量,助你养成更强的心脏!深蹲跳对塑形也是有一定作用的,还能帮你养成蜜桃形的臀部...

深蹲跳是徒手深蹲、箭步蹲的一个进阶动作。长期做深蹲跳能提高人体肺活量,助你养成更强的心脏!深蹲跳对塑形也是有一定作用的,还能帮你养成蜜桃形的臀部!深蹲跳还有一些好处,来看看文章——“深蹲跳的好处”,了解深蹲跳有什么好处吧~

一、深蹲跳有什么好处 提高弹跳力

如果你的目标是减脂,那你可能会选择跳有氧操。而强度在中高水平的有氧操都少不了弹跳的动作,要达到较强的弹跳力,非好好练习深蹲跳不可。深蹲跳全面锻炼股四头肌、股二头肌、臀部和小腿力量,效率比纯弹跳练习更高,因此是专业田径、篮球、排球运动员的必练动作。

二、深蹲跳有什么好处 提高运动表现

提高运动表现是指深蹲跳有助于增强训练者得运动爆发力(在尽量短的时间内爆发出尽量大力量的能力)。爆发力训练的要点是大重量、快速发力、尽量多的肌肉协同用力和良好的神经调节能力。很多练习者感觉深蹲跳训练特别累,但正是这种感觉锻炼了良好的神经调节能力。深蹲跳是爆发力训练的首选。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