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5天瘦10斤的快速学生减肥法 达人分享高效减肥餐

2017/3/5 20:28:23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体网
瘦身成功的达人说,只要根据自身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减肥瘦身餐,控制食欲,配合运动,半个月就能轻松减掉10斤,围度也相对应的协调降低!一起来看看达人的瘦身全纪录。

瘦身成功的达人说,只要根据自身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减肥瘦身餐,控制食欲,配合运动,半个月就能轻松减掉10斤,身体各围度也相对应的协调降低!一起来看看达人的瘦身全纪录。

我身高159CM,半个月前从52.5KG到现在的47.5KG,我自己还是觉得比较满意的。而我目前我的情况是:胸围85、腰围62、臀围83、大腿围 48.5、小腿围30,而目标是继续减腰臀部,大小腿要细一点。果然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吖,下面介绍几点我从一开始减肥就遵循着的原则:

1、多吃蔬菜和高蛋白质食物;

2、少吃或不吃主食类的食物;

3、每天都要进行运动,无论多忙,天气多么糟糕!不要让自己的惰性任其发展。(就算前几天下了个大雨,我和朋友都会照样撑着伞,狂走一个半小时);

4、尽量让自己每天吃的减肥餐有点小小的改变,让自己不会产生抵抗情绪;

5、晚上一定要用热水泡脚(这是自己偏执的认为会提高基础代谢,不过泡完会很舒服,睡眠很好);

6、吃完东西一定要站半个小时;

7、每天至少喝水1.5L。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