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腺不通怎么揉好 教您产后如何护理乳房

2015/11/28 17:43:04 作者:B-zhengy… 来源:女物美体网
哺乳期间你有没有遇到过乳腺不通的问题,乳房有块状物,并伴有疼痛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如何护理乳房,出现类似症状的妈妈们一定要来看哦!

1、静电+穴位
是在中医经络理疗的基础上,利用人体电位差形成的交变电场,能够强力穿透瘤体包膜,使药物直接作用于瘤体病变组织,对乳房部位尤其是三大穴位敏感神经元产生细微振动,促进局部新陈代谢,激活免疫系统,改变末梢神经兴奋性,使乳腺病变组织能够更好的吸收药物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可以说打破了传统药物难以穿透包膜的一大难题!
2、舒肝解郁全面恢复
由于肝经循行布两胁,故肝气不舒、气滞血淤,经脉运行不畅与乳腺增生、乳腺结节甚至乳腺癌的发生有密切的关系。能够调节下丘脑——垂体——卵巢功能,一方面使性激素趋向正常,另一方面使卵巢功能正常化,从而使黄体素和雌激素平衡分泌,疏肝解郁,软坚散结,行气止痛,破瘀活血,使增生的细胞向促正常细胞转化,全面治疗乳腺纤维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