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比较长的食物推荐 原来吃爆米花能抗饿

2017/11/15 17:25:12 作者:YUl2-hua…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不少美眉为了能拥有美好体型,不惜通过节食的方法。其实,合理的摄入能量对身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我们可以通过选择饱腹感较长的食物减少饥饿感,这样更有益于减肥。

合理的控制饮食对于打造美好形体是非常关键的,暴饮暴食和节食不仅对身体容易造成伤害的同时还易导致身材发胖问题。适量的食物摄入对于保持身体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通过选择热量较低,饱腹感较强的食物,不仅能满足减肥期间的能量摄入还不影响身体健康。

苹果

苹果是人们生活中常有的水果之一,不仅价格相对便宜而且容易购买。苹果中含有大量的果胶,果胶能够减缓人体内的消化速度,而且还能增强饱腹感,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食物。

鸡蛋

虽然鸡蛋的分量看似小,但它却属于饱腹感较强的食物。鸡蛋中含有的蛋白质,经过人体的消化形成一种氨基酸,这种氨基酸能刺激人体的荷尔蒙达到抑制食欲的作用。而且鸡蛋含有的热量较低,满足饱腹感的同时还不易发胖。

燕麦

燕麦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粗纤维不仅不易被人体吸收还能增强饱腹感,而且燕麦经过水或者是牛奶的发泡之后体积会增大,而且燕麦能够较长时间的停留在人体的肠道内,消化系统要经过足够长的时间才能把它消化,因此燕麦是非常好的抗饿食品。

爆米花

在人们的普遍印象中香香脆脆的爆米花应该属于高热量食品之一,其实并非如此。爆米花含有的热量是非常低的,而且吃上一大杯爆米花能把胃填的满满的而且还不易被消化,因此它属于饱腹感较长的食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