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学校怎么减肥 教你科学跑步减肥的3大方法

2015/9/22 16:15:50 作者:O-chenbi… 来源:女物美体网
在校跑步减肥的主要原则是增加能量消耗,减少能量摄取。跑步可有效快速地增加能量消耗,从而减轻体重。但跑步减肥必需达到一定的运动量才能实现减掉多余的脂肪的目的。

(2)练习的次数、时间及距离。青少年每周4——5次,每次30——40分钟,距离5000米左右;中老年每周4次,每次25——30分钟,距离为3000米左右。减肥跑步时间要尽量长一些。

每天跑的运动量不是衡定的,可根据本人身体状况稍有增减。如每周练习4次,运动量可采用大、中、小来调剂更好。运动量的增加一定要严格遵照循序渐进的原则,切不可操之过急。
3、跑完后要做一些放松的运动
跑步结束后一定要做整理(放松)运动,使人体各器官从运动状态逐步恢复到相对安静状态。
办法:可先慢走一段距离,再做几个深呼吸,时间一般为3——5分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