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的好处有哪些 懒人锻炼身体的好选择

2017/3/6 11:57:17 作者:YUl2-lix… 来源:女物美体网
马上就到夏天了,需要好身材来炫!可是对自己的身材完全没自信?如今最火的用时短、效果好、不拘场地在家就能做的锻炼方法--平板支撑,拯救不好身材!

想要好身材,没时间去健身室,也不想去健身室,在家却苦于没器材,想简单健个身可真难!夏天就要到了,冬天时控制不住自己而长得肉肉拿她可怎么办才好?

现在流行的平板支撑了解过了吗?这简直是广大民众的福音啊!不过还是先简单介绍一下平板支撑。首先俯卧,让两肘和肩同宽,肘关节支撑于地面,上臂和躯干之间保持90°左右。两脚并在一起,脚尖也并在一起,使支撑面积尽可能地少。眼睛自然地看前下方,颈部也是自然伸直,让头、肩、髋及下肢等身体全部地方保持在水平的直线上。呼吸平缓,保持心平气和,忌憋气。

平板支撑不拘场地,也不需要什么器材,却能同时锻炼到身体的许多肌肉,使身体在这样的强度下可以得到一个有效的锻炼,新陈代谢加快,练完后能继续燃烧脂肪,达到一个快速减脂的目的。

平板支撑十分简单,看一眼就可以学会,这种肌肉训练,可以有效的锻炼腹横肌、核心肌群。而核心肌群达到有效的锻炼可以减少身体的脂肪囤积,还可以使核心肌群的肌耐力增强,让核心肌群支撑上半身能力更强,还同时带来另一个好处--矫正姿态。

不过许多人做平板支撑的时候,姿势并不标准,除了因初做可以慢慢纠正并逐步延长时间达到锻炼的目的,如果长时间都是标准,并且强行锻炼可能会对腰带来负担,使腰部受损,所以建议尽量动作标准。因此项运动对腹部有锻炼,孕妇及生育后45天内不建议进行,有颈肩类方面疾病的谨慎选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