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瘦身法   带你轻松炼得迷人好身材

2017/10/11 14:39:12 作者:YUd1-bao… 来源:女物美体网
走路瘦身法是一种减肥方法,行走被誉为21世纪很好的锻炼方法之一,不但因为它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而且行走速度可快可慢,从而达到不同的健身效果。

走路减肥法拥有它迷人的魅力,因为它不受时间空间等各种限制。想要运用走路减肥一定要注意方法,慢吞吞的走路不会起到什么作用,飞快的走坚持的时间又很短,所以一定要正确掌握方法。那么什么是合适的走路瘦身法呢?我们应该将自己的速度保持持中,既要让自己流汗,又要能开口说话不能出现上气不接下气的感觉。

走路的时候要注意姿势和动作,弯腰驼背不能使自己身体很好的工作。只有当你站直站好的时候你的肌肉才能更有力的工作。甩臂可以均衡的运用要全身,当然我所说的大力甩臂也是要适度的到达胸部的高度即可。两臂的甩动可以让你燃烧更多脂肪。

适当缩小一下走路的步伐,而且可以变化一下走路的地方,比如说我们可以去沙滩,石子路多走一会,不断变化可以给我们的走路瘦身法增添许多的趣味,也可以更好的消耗我们的脂肪。对于坡路大家可能存在误解,有些人认为前倾对消耗脂肪有力,其实不然。坡路会使我们放慢速度,还是正常的路对于我们消耗脂肪有帮助。

脚步的姿势也是有要求的,我们要使我们的步伐更有弹性,脚跟到脚趾都要触及地面。这样会使我们的腿部所有肌肉,都参与到我们的运动中来,我们可以更好的消耗卡路里

我们还可以用高强度的动作,来配合我们的走路瘦身法,可以短时间的快走,快跑一下,这样可以使我们的更多肌肉都运动起来。快走、快跑之后我们可以停下来伸伸胳膊、伸伸腿。运动贵在坚持,希望大家都能坚持下来,人人都能拥有好身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