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刮痧后的酸痛原因是什么 注意这7点刮痧摆脱痛

2015/8/16 16:52:56 作者:S-huangm… 来源:女物美体网
刮痧后很多人皮肤上会有一道一道触目惊心的血痕,而且会有疼痛感,那么,刮痧后疼痛是什么原因?怎么刮痧不痛呢?刮痧疼痛怎么回事?刮痧出现疼痛的两点原因。

刮痧后很多人皮肤上会有一道一道触目惊心的血痕,而且会有疼痛感,那么,刮痧后疼痛是什么原因?怎么刮痧不痛呢?

刮痧疼痛怎么回事?刮痧出现疼痛有两点
1、刮痧手法不正确,不但给患者带来痛苦,更重要的不能达到治疗效果。
刮痧刺激到病灶时,一定会有疼痛感这是正常现象
2、刮痧刺激到病灶时,一定会有疼痛感这是正常现象。无病灶的部位,刮痧是绝对不会有疼痛感。
专家提醒:刮痧出痧后 ,皮肤在2--3天内略有痛感,这是正常现象,在刮痧治疗中,无痛不一定没有效果,要想提高刮痧疗效,必须掌握手法和准确诊断病症及病灶部位,才能达到良好的治疗效果。
怎么刮痧不痛
1、体位
舒适的体位可使被刮拭部位肌肉放松,有利于减轻疼痛、
2、刮拭角度

刮拭角度越小,疼痛感越轻。在疼痛感敏感的部位,刮拭角度小于15°可有效减轻疼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