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水果吃了减肥 减肥效果快的4种水果

2015/8/2 17:07:39 作者:B-shiyu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对于水果减肥的效果,众说不一。有人说吃水果可以减肥,至少可以保持好身材,而有人却觉得效果不佳,甚至越吃水果越胖。同样是水果减肥,为什么有的人效果显著。

对于水果减肥的效果,众说不一。有人说吃水果可以减肥,至少可以保持好身材,而有人却觉得效果不佳,甚至越吃水果越胖。同样是水果减肥,为什么有的人效果显著,而有的人却效果甚微,甚至起反效果呢?

1、香蕉腹部减肥、便便出不来的女生都会被建议,吃香蕉试试看吧!因为香蕉含有丰富食物纤维,维他命A,钾质等,所以有很棒的整肠、强化肌肉、利尿软便功能。
对于常便秘、肌肤干燥的美眉而言,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此外以糖质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后可以马上消化,迅速补充体力。而且香蕉很有饱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裹腹,而且热量卡路里颇低的,可别因它甜滋滋的就以为他不利减肥。
2、奇异果腹部减肥、维他命C超多的奇异果(猕猴桃),一直是爱漂漂的美眉的最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