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减肥注意事项有哪些 八招让你瘦身成功

2015/4/26 17:08:07 作者:F-hanqin… 来源:女物美体网
春季正是减肥的好季节。在万物复苏的时候,你身上的脂肪也跟着苏醒,这时配合有效的减肥方法,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日小编就告诉大家在春季减肥应该注意的饮食事项。

春季正是减肥的好季节。在万物复苏的时候,你身上的脂肪也跟着苏醒,这时如果配合有效的减肥方法,必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日小编就告诉大家在春季减肥应该注意的饮食事项。从饮食上开始减肥,还有什么道理不能瘦呢?


春季减肥注意事项 你要知道的八个减肥妙招

1.多吃蛋白质食物
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没有蛋白质就没有生命。蛋白质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会使人体每日多燃烧150-200卡路里的热量。蛋白质的分解掉需要燃烧更多的热量,不容易造成脂肪堆积,对减肥非常有好处。因此减肥中的女性应当保证每日摄入总热量的10%-35%来自蛋白质,这样的饮食结构才算平衡。生活中很容易就能吃到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例如:鱼、肌肉、低脂干酪、酸奶、豆类等。

2.经常吃鱼
鱼的营养价值极高。鱼的蛋白质含量为猪肉的两倍,且属于优质蛋白,人体吸收率高。鱼中富含丰富的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D和一定量的钙、磷、铁等矿物质。鱼肉中脂肪含量虽低,其中的脂肪酸被证实有降糖、护心和防癌的作用。人体内有种激素教莱普听,体内的莱普亭水平越高,新陈代谢就会变慢,身体就容易肥胖。但是鱼肉能降低莱普亭的水平,对降脂减肥十分有益。另外,鱼油中的脂肪能防止脂肪细胞增殖型肥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