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避开减肥三大误区 让你减肥不费力气

2015/3/6 18:10:49 作者:Asuka 来源:女物美体网
网络上那么多参差不齐的减肥方法,那么多成功减肥的案例,但是又有多少是适合你的呢?减肥方法不能照办,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而且肥胖的原因也不同。那么难道要我自己开发一套减肥方法吗?答案是不用!

减肥误区

  网络上那么多参差不齐的减肥方法,那么多成功减肥的案例,但是又有多少是适合你的呢?减肥方法不能照办,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而且肥胖的原因也不同。那么难道要我自己开发一套减肥方法吗?答案是不用!只要我们避开那些常见的减肥误区,这样我们离苗条又会进一步啦!

减肥误区

  误区一:坚决不食用肉类

  很多人认为,正在减肥的我怎么能吃肉呢?其实是错的!不要认为应该摒弃一切肉类食品,其实牛肉、鱼肉就是健康便捷的蛋白质来源,而且富含铁、钙等营养成分。只要在吃的时候,避开同培根、奶酪和洋葱圈一起食用,就无问题啦。选择肉类食品时,可以选精瘦、草料喂养的肉,它比普通牛肉价格更高,但也更加健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