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减肥法 帮你这个春季快速燃脂

2014/3/24 11:02:42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人都认为在减肥期间是不能饮酒的,其实酒也是非常好的一种减肥食品可以帮助大家有效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



    二、搭配饮食(以葡萄酒为例)

    白葡萄酒酒→白肉(如:鸡肉、鱼肉、海鲜等)由于白葡萄酒较甜,滋味较轻,所以搭配上滋味较清淡的白肉。

    红葡萄酒酒→红肉(如:牛肉)红酒中的丹宁酸让酒的滋味较涩,可以去除红肉油腻的感觉。

    喝酒时间: 餐前与睡前可以适量饮用以不超过50㏄为限,不可空腹喝酒,不但容易最还会造成消化不良与热量囤积的问题。

    下班喝一杯消除压力的人很多,但是要注意酒精饮料本身就是高卡洛里,此外在晚上工作后空腹的状态下饮用的话,会刺激胃部增进食欲。其实只要注意几个重点,即使在减肥中也可以享受喝酒的快乐。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