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养生减肥必吃的十大减肥食谱

2011/3/3 9:31:59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地瓜虽然看似貌不惊人,但其实它也是非常健康的减肥食品。不用觉得惊奇,其实不加盐、不加糖和奶的爆米花是减肥食品。因为它是身体代谢的自动高温器,一旦水分摄入不足,体温就会下降,身体感觉到危机,就会开始存储脂肪。研究发现,豆芽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是最适合减肥者进食的蔬菜之一。

爆米花

  不用觉得惊奇,其实不加盐、不加糖和奶的爆米花是减肥食品。外面卖的爆米花一般都加入了大量的糖分,所以会让你增加热量的摄入。其实,用微波炉制成一道丰盛的无糖的爆米花美餐盛宴也可以成为减肥的你的零食。它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以增加你的饱腹感,降低了你的食欲,减少热量的摄入。

地瓜

  地瓜虽然看似貌不惊人,但其实它也是非常健康的减肥食品。因为地瓜的热量较低,蛋白质高,还同时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对减肥者来说可谓是最佳的瘦身食品之一。

  女物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女人想变瘦变美,必吃13种减肥食物

  【图】7种瘦腰水果,吃出小蛮腰

  【图】养生:十大食物悄悄影响你一生

  【图】冬季减肥:10个减肥秘诀,照做就瘦

  【图】两性养生:这些食物让你在床上办不了“事”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情侣养生:11种私密催情食物

  【图】养生必知:女人健康的八大软肋!

  【图】男性养生:最养男人的平民食物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