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养生减肥必吃的十大减肥食谱

2011/3/3 9:31:59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地瓜虽然看似貌不惊人,但其实它也是非常健康的减肥食品。不用觉得惊奇,其实不加盐、不加糖和奶的爆米花是减肥食品。因为它是身体代谢的自动高温器,一旦水分摄入不足,体温就会下降,身体感觉到危机,就会开始存储脂肪。研究发现,豆芽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是最适合减肥者进食的蔬菜之一。

奶酪

  奶酪中富含容易消化吸收的蛋白质、钙、磷、镁、锌、以及其他多种维生素,便于迅速补充身体所需能量和营养,而不带来任何消化负担。此外,奶酪与红酒的搭配是一道令人放松的美食,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可以起到减肥塑身的功效。

  水是你身边的最佳减肥食品之一。因为它是身体代谢的自动高温器,一旦水分摄入不足,体温就会下降,身体感觉到危机,就会开始存储脂肪。女人的脂肪率更高,为了保证自己苗条身材,多喝水是成功减肥的关键。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