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美体:5个年龄阶段,不同美体健身法【图】

2010/11/25 9:06:07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与20岁的男性一样,20岁的女性身体功能处于鼎盛时期,心律、肺活量、骨骼的灵敏度、稳定性及弹力等各方面均达到点。因此,要趁年轻把体型塑造好。锻炼重点主要是胸部、腰背部、大腿和臀部,方法则有舞蹈、慢跑、游泳等。

 

  20-25岁:注重身体塑型训练

  与20岁的男性一样,20岁的女性身体功能处于鼎盛时期,心律、肺活量、骨骼的灵敏度、稳定性及弹力等各方面均达到最佳点。因此,要趁年轻把体型塑造好。锻炼重点主要是胸部、腰背部、大腿和臀部,方法则有舞蹈、慢跑、游泳等。舞蹈既能让女性产生运动兴趣,又能增加身体的协调性,对塑造身体线条大有帮助。此外,可以尝试低重力、多次数的肌肉锻炼。肌肉锻炼有利于瘦身,因为身体在休息时,肌肉仍会通过新陈代谢来消耗能量。一个体内含较多肌肉的人,较一个体内含较多脂肪的人,身体在安静时会消耗更多能量。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