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NG减肥谬论 减肥瘦身勿入雷区

2010/10/26 11:24:07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一名肥胖症研究专家对肥胖与非肥胖减肥者的减肥过程做了一次系统观察,发现两组减肥都很容易,并不存在所谓“体重反弹后,减肥难度增加”一说。原因很简单:在消化过程中,机体代谢蛋白质与糖类要比代谢脂肪燃烧更多的热量。

荒谬想法1:体重反弹后,想再减掉它就很难

  一名肥胖症研究专家对肥胖与非肥胖减肥者的减肥过程做了一次系统观察,发现两组减肥都很容易,并不存在所谓“体重反弹后,减肥难度增加”一说。

  可靠又不损害健康的体重减轻量为每星期0.5~1千克。达到这一目标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每天禁食零食,晚餐八分饱,仅此而已。

  荒谬想法2:苹果型肥胖与梨型肥胖没有本质区别

  最近的研究发现:脂肪贮存在身体上半部分(上身和腹部——苹果型体型)比分布于下半部分(臀部和大腿——梨型体型)更容易引起高血压、心脏病和糖尿病。你可能对脂肪分布无能为力,但可以通过全身减肥的方法避免肥胖综合征的发生。

  女物美体网小编推荐:

  小S透视照遭遇“问价” 身材火辣引人妒忌

  瘦身MM必看 下半身减肥15斤

  赵薇沙滩比基尼照曝光 狂摆S造型

  阿Sa陈伟霆甜蜜热恋 好身材魅力破表

  白菜减肥瘦身餐 1周减重4公斤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