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瘦屁股的锻炼方法 最有效瘦屁股的锻炼方法有哪些

2022/3/21 23:40: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1、仰卧在地板上,将双腿伸直,双臂成一字分开,将右腿抬起成直角,慢慢向左臂举,尽量触碰到手指,右腿保持伸直状态,左手依旧保持水平,保护10秒后恢复初始动作,如此交替进行。2、爬楼梯也可以起到瘦臀的目的,爬楼梯不仅简单省钱,而且适合人群也非常广泛,爬楼梯不仅可以瘦臀、提臀,还可以起到瘦大腿内侧的作用。3、双脚分开站立,宽度与肩相同,双臂保持举起呈水平状态,双臂向下在腹部处交叉,同时将膝盖弯曲,腿部微微下蹲,坚持10秒,然后慢慢恢复到预备动作,如此循环练习。4、后抬腿也能瘦臀,进行后抬腿前,可先扶着墙面或椅背,然后将一条腿向后抬起,上身保持直立状态,另一条腿保持伸直状态,坚持10秒,然后换另一条腿,反复此动作。5、跑步时应让脚跟尽量踢到臀部,如此不仅可以锻炼臀部肌肉,还可以拉伸大腿肌肉,在瘦臀的同时也可以瘦腿。6、练习高抬腿,高抬腿时应尽量将腿抬高与腹部水平,长期练习不仅能瘦臀,还可以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