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外侧的锻炼方法 如何锻炼臀部外侧

2022/3/21 23:35: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1、弹力圈深蹲开合跳。弹力圈深蹲开合跳这个动作,不仅能提高我们的心肺功能,还能锻炼我们的大腿和臀部肌肉。我们在下降的时候,一定要多俯身多屈髋,目的是增加我们臀部的张力。在跳起的时候,有一个向前顶胯的动作,同时夹紧臀部,这样可以最大化的刺激我们臀部收缩。2、搁腿箭步蹲。搁腿箭步蹲主要锻炼大腿股四头肌和我们的臀部肌肉。做这个动作时要求收紧腰腹部,屈膝下蹲时膝盖尽量不要超过脚尖。3、半蹲侧转箭蹲。这个动作虽然比传统的徒手深蹲难度上了一个层次,但是对我们的臀部刺激也会更到位,是一个简单方便实用的臀腿训练动作。4、半蹲侧步走。做这个动作时腰背挺直,双腿微屈,膝盖与脚尖方向一致,不要内扣,重心压低,双手相握,屈肘放于胸前,保持半蹲姿势横向移动。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臀腿训练前的激活动作。5、负重深蹲。负重深蹲对整个下肢和躯干都有强烈的刺激,能锻炼到股四头肌、臀大肌、股二头肌等。另外,负重深蹲对心肺功能、神经调节及激素分泌等一系列反应都有积极的影响。6、负重直腿硬拉。负重直腿硬拉最直接的就是能够巩固我们大腿后侧的肌肉链,同时还能刺激到我们的主动发力肌也就是臀大肌。7、负重后箭步蹲。后箭步相比前箭步更容易学习,能加载更多负重,同时可以让我们的臀部更好的工作,对膝盖也更友善。8、俯卧负重后蹬腿。俯卧负重后蹬腿在整个运动过程中需要我们找到臀部发力的感觉,这个动作对臀型的塑造有很好的效果。9、仰卧负重挺髋。仰卧负重挺髋能训练到大腿前侧的股四头肌及后侧,但锻炼到的程度较小,对于想增加臀部尺寸而不想影响腿部尺寸的女性来说是特别有用的动作。10、单脚直立负重侧抬腿。它可以锻炼到我们的臀肌外侧和大腿外侧肌肉,同时可以牵拉大腿内侧肌群,可以提升髋关节灵活度,维持骨盆的稳定性和控制能力,是一个比较好的臀腿训练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