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腹部锻炼方法 产后腹部如何锻炼

2022/3/21 23:37: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1、身体成“v“形瘦肚子新妈妈平躺在床上,然后双腿和上半身各抬高45°左右,保持姿势几秒,根据产后妈妈体能坚持做下去。这个时候产后妈妈只有臀部紧贴床,其他形体呈“V”。这个运动很锻炼腹部的肌肉,能消耗脂肪,瘦肚子。2、连续起身运动瘦肚子产后妈妈起身时,双腿和臀部保持不动。尽量利用上半身的力量起身,有点像变相的仰卧起坐运动。起身后,双腿保持不动再躺下,这样连续几次,每天坚持。新妈妈会发现身体在持续发热。3、抬腰运动瘦肚子产后妈妈先平躺在床上,然后双腿屈膝,双手放在脖子下面。利用上半身的力量抬高腰部,坚持几秒,再平躺下来。每天坚持做下去,产后妈妈肚子上的脂肪就被瘦下来了。4、弯腰抚地运动瘦肚子产后妈妈站立,双脚自然分开,十指交叉,双腿保持伸直的同时,尽力用手心去接触地面。妈妈做这个运动的时候要妈妈触地,同时一定要记住保持双腿伸直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