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未PS照片流出,腿又短又粗!和精修街拍图的她完全是两个人

2019/5/17 10:4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一般明星放出来的照片中,身材都是非常好的,就连机场照中的腿都是又长又直,只是离开了ps的她们,还能像照片中一样完美吗?

宋茜一直以时髦又清丽的外表倍受大家喜欢,虽然经常有关于她身材不好的传闻,但活动照中的她身材还是细胳膊细腿看起来很好的。

然而就在前不久,一组机场未ps照却彻底暴露了宋茜的身材缺点~,在精修图里,宋茜是这样的:

在官方精修图中,宋茜不仅皮肤白皙,还有一双小细腿,整个人比较纤瘦。

可是在路人实拍图里,由于灯光不足,宋茜的肤色显得比较黄。

跟精修图差别比较大的应该是宋茜的小腿了,从实拍照中可以看到宋茜的小腿是肌肉型的,这大概跟宋茜从小练习舞蹈有关。

还有些x型罗圈腿的感觉,照片中真实的宋茜大腿粗壮,肌肉明显,且头顶头发很少,众网友纷纷惊呼“辣眼睛”。

这样真实的宋茜是不是让人有些幻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