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圈腿是怎么形成的 这几个因素是关键

2017/12/25 11:23:12 作者:M61-di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许多人看到T台上那些走起来婀娜多姿的模特们,心里不免会羡慕。但对于一些罗圈腿的朋友来说,心里的失落感可想而知。那么罗圈腿是怎么形成的呢?下面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罗圈腿是指脚和踝关节相距很近,双膝则相距很远而产生的。这种情况在儿童中是典型的,这种畸形也可能延续好几年,如果它没有得到治疗的话。在罗圈腿患者中,他们的股骨是弯曲的。婴儿通常是天生的罗圈腿,因为他们在母亲的子宫里都是保持折叠的姿势,在学走路时是可以矫正的。

布朗特氏病是一种罗圈腿的形成原因之一,它会影响骨骼的生长,导致胫骨或胫骨上半部分生长异常,导致腿弯曲。幼儿和青少年都可能会发展成这种状况。根据美国骨科医师学会的说法,在两岁以下的儿童中,不好区分正常弯曲的腿和布朗特疾病。

具有正常弯曲的儿童将会得到改善,而那些患有布朗特氏病的儿童则会逐渐恶化。到三岁时,x光对孩子是否得了布朗特氏病将会得到验证。但布朗特氏病是一种可治疗的疾病,在幼儿早期发现时,腿套可以用来矫正这种情况。如果在使用支架的情况下,双腿弯曲或增加,手术可能是必要的。而患有这种疾病的青少年通常接受手术治疗。

还有其他一些常见的情况,也可能导致罗圈腿。例如,像佝偻病,因为缺乏维生素D,这样将会导致人体系统代谢紊乱,也可能导致罗圈腿。还有可能是因为以前发生过骨折,没有完全的愈合、畸形的骨骼发育也可能导致罗圈腿的出现,氟化物和铅中毒也是其中因素之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