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无可挑剔的她们,都快比腰粗了...

2019/5/11 11:0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臭小编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娜扎的胳膊?

话又说回来,胳膊上的赘肉确实超级难减,不是臭小编打击大家,靠运动和节食纯粹是天方夜谭,真的想让胳膊变细,还是要通过手臂吸脂的方式才靠谱。

手臂吸脂是在手臂的隐蔽部位开几个小口,注入肿胀液,然后把脂肪细胞碎掉液化吸出。

手臂吸脂示意图 ↓

臭小编知道有很多小仙女虽然有做手臂吸脂的打算,但可能又担心做完以后,皮肤会变得凹凸不平,其实,并不是所有吸脂手术术后都会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情况。

有的宝宝在手臂吸脂以后,皮肤确实变得凹凸不平,那是因为医生的技术太差,吸脂层次不对,伤害到了接近皮肤的脂肪层,造成皮肤塌陷,出现折皱 ↓

我们医院绝不会出现这种技术层面的问题,在进行手臂吸脂的时候,我们的专家非常注重抽吸的层次和方法,坚决不会抽取皮下第一层脂肪,这样能保证皮肤在术后仍然有弹性,不会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

长期关注蜜蜜的老粉应该知道,蜜蜜是一个身材很苗条的瘦子,悲催的是,手臂有很多尴尬的赘肉,一到夏天,蝴蝶袖暴露无遗,不过做完手臂吸脂后,轻轻松松就变成了让人羡慕的小细胳膊 ↓

知名情感专家Ayawawa手臂吸脂亲身分享:后悔没有早点做!

除了手臂,比方说脸、大腿、腰腹部、背部、臀部等等一系列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都可以通过吸脂来塑形,术后效果立竿见影,有非常明显的改善作用。

限制吸脂量,是因为吸的脂肪越多,手术的风险就越大,所以为了安全考虑,吸脂的时候千万不要太贪心,如果做完第一次吸脂,觉得效果不够理想,只需要等恢复好之后进行二次吸脂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