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她穿着时髦、面容精致,都只要几十元,秋冬必囤!

2019/4/27 11:2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今天早晨起来,我往阳台一站,深吸一口气,空气冷冷的,感觉冰冰凉。

而且冬季用护手霜,可以一定程度上促进手部的血液循环,手就不会那么冷了。

护手霜用多了也就知道不是越贵就越好用,有些几百块的护手霜也会搓泥,有些几十块的护手霜也非常好用。

之前刚做完美甲的同事因为喜欢我涂抹后的香味,一直跟着我用这款Chock护手霜。

日本的万年回购款护手神话销量No.1的资生堂护尿素手霜是我用过性价比最高的护手霜了,不仅能滋润手部,还能呵护足部和手肘。

①首先取适量护手霜于手心,用手心温热挫开,右手将护手霜涂在左手手背上,上下抹匀,左手重复。

这款护手霜大碗滋润,一般我习惯把它放在床头柜。

之前偶然被美妆博主种草的mini版护手霜法国State No9玻尿酸护手霜,据说是今年护手霜届的一匹黑马。

最特别的是State No9为了避免油腻感,将玻尿酸作为这款护手霜的主要成分所以它的质地轻盈。

涂抹StateNo9护手霜之前左手含水量:27.1%。

所以只要出门之前涂抹了StateNo9护手霜,无论是聚餐、逛街、工作开会等忘记带护手霜或者无法及时补涂也不用害怕双手干燥啦。

我们的护手霜一共有两款:白色款是玻尿酸爆水珠款,高度保湿、水润;

我通常是在季节交替、手部干燥时主要使用白管护手霜,冬天上班出门之前先抹上护唇膏,上班后双手冷冰冰时会使用粉管护手霜用来发热,都是小小一支忘记带包就放在口袋揣着。

希望这3款便宜又好用的护手霜,可以陪大家度过干燥的秋冬,当然,涂护手霜最重要的事坚持,辣妈们记得天天涂哦。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看到的晚了,已经买好了,用完再买。自从小编开了购物小程序,一次性买好了所有自己需要的,想买的,而且宝贝真的很赞,好几款已经到货。我觉得,十点读书陪伴我6年,从我婚姻的7年之痒到现在孩子已经12岁,陪我度过了人生的最灰暗,迷茫的时间,谢谢,真的很感谢!能拯救我的婚姻和人生的公众号,我信!真的十分信任!因为工作忙,经常不能及时写留言[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原来不可以两个一起买然后减价,然后也不知道那个优惠券领取来做什么,因为根本不管用"。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66.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知道、减价、优惠券。

    护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