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寒冷干燥 如何呵护保养纤纤玉手

2010/12/22 9:49:59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一定及时把手擦干并涂上护手霜,这个简单的小动作就能避免你的手产生裂痕及冻疮。防患于未然,一旦双手出现问题再护理,往往要费更多力气。滋养性的沐浴乳可以彻底清洁皮肤,且保持肌肤水份,不会产生干涩的感觉。持之以恒,可使皮肤滋润滑腻,手指要灵活柔软。用了医院的那个虽然说没见好的特别快,但是对手的保湿还有滋润都挺不错的。

  手比脸的皮肤厚三倍,但是同时却是全身除了脸之外对薄的皮肤,同时要想改变手的形状是基本不可能的,正是因为它的这些很特殊的性质,让我们可以在后天对手进行一切可以进行的修饰和美化,手的形状基本上是不能改变的了,但是我们可以努力去改变它的质感,或者做一些必要的修饰去弥补它的不足.

  1.手部粗糙

  经常做家务,经常沾水或者工作繁忙的JMS 会出现这种现象。

  2.手部干燥

  这种问题 其实到了秋冬季节每个人都会遇见,解决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多用护手霜,最好能随身携带,想起来就涂一点。

  3.冻疮

  首先得冻疮的JMS,赶快去医院吧……我并不是说医术能多高明或者怎么样,但是医院开的一些药物,记得有一种VE的软膏,真的非常管用。虽然我没有这方面的烦恼,但是有一年我妈妈的手这样了,用了医院的那个虽然说没见好的特别快,但是对手的保湿还有滋润都挺不错的。

  还有就是,爱长冻疮的JMS一定要戴手套!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