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一旦出现就不易消失?20天摆脱水肿眼袋,年轻5岁不是梦

2019/4/13 14:3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男人不一定会感激一个为了家庭而容颜渐衰的妻子,但一定不会拒绝一个时刻光鲜亮丽的女人!

很多人以为眼袋一旦出现就不易消失,但其实眼袋是可以去除的!

萃取自植物精华,分子小,渗透肌肤底层,收紧松弛眼袋。

在用了多效眼部精华20天,眼袋就渐渐消失了,整个人都变美了,很有气质。

这款多效眼部精华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它采用了现代高端萃取技术,从各种珍贵植物中提取出精华的护肤成分,而且分子小,能够渗透肌肤深层,使肌肤吸收营养更充分,完全不用担心长出脂肪粒。

用户2:每天2-3滴+按摩20天告别大眼袋,这款多效眼部精华使用起来十分简单,可以直接涂抹于眼周。

无论是水肿型眼袋、脂肪型眼袋,还是松弛型眼袋、综合型眼袋,多效眼部精华统统都能搞定!

水肿型眼袋

多效眼部精华特含积雪草提取物,具有清热解毒、利湿消肿的功效,睡前涂抹加按摩,第二天起床水肿就消了,眼袋也小了一整圈。

脂肪型眼袋

平时过分注重眼部保养,营养过剩就会出现脂肪型眼袋。多效眼部精华通过现代高端萃取技术,营养成分的渗透率比普通眼霜高150倍,深层燃烧眼袋脂肪不反弹,不用开刀,不用埋线,效果堪比整形。

松弛型眼袋,松弛型眼袋多半是由于衰老引起的,而且还会伴有小皱纹。

混合型眼袋

混合型眼袋最为棘手,多见于年纪稍大的女性,兼具脂肪型眼袋和松弛型眼袋的特征。多效眼部精华消肿、燃脂、紧致提拉3合1,每天只需2-3滴,搭配按摩手法,20天抚平眼袋,年轻1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