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肿到没眼睛,所以现在看到因为打针肿的明星?

2019/4/12 17:3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在只要明星哪天亮相肿着脸,少不了被怀疑是去打了针,当然很多明星会自己“澄清”只是水肿,那到底真相是怎样的呢?

先考考大家,单看下面这组明星肿脸照,你分得清谁是打针肿,谁是水肿吗?

明星打针肿

所以现在看到因为打针肿的明星,要么是还没恢复好就出来了,要么就是没控制好量打多了。

感觉水肿对明星来说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随便搜一搜都有一堆说自己水肿的明星。

不过,第二天,热依扎就发了条微博,说以后工作前绝不喝水,意指昨天的肿不是打针而是水肿。

那她到底是不是水肿呢?首先,其实她的苹果肌一直就挺瞩目的,如果因为水肿导致苹果肌更加突兀是说得通的。

而且水肿不比打针,消很快,所以看女星是不是水肿,最简单就是看她第二天的照片,有没有打针就很明显了(所以热依扎澄清的时候附了自拍就是这个意思)。

还有小S,我感觉她隔三差五就要肿一回,前两天看,整个脸尤其是苹果肌处很明显的浮肿↓

没过半个月,又开始肿了,她这要是打针的话,这维持期也未免太短了点!

关于水肿,水肿原因

有很多原因会造成水肿,比如女孩子生理期 ,还有上面热依扎提到的喝水太多,还有像小S这种食物吃太咸,晚上又爱喝酒的,不肿算你运气好!

如何去水肿

大黑牛立马解释说,自己不是胖,是水肿↓

然后关晓彤妹子就特热心地说她有好多去水肿的办法,安利了一个淋巴按摩法,还演示了一遍。

ReFa这款美容仪真的太红了,主打瘦脸,但是它去水肿效果更立竿见影,推荐预算够水肿又比较严重的人~

拒绝“被整容”,从甩掉水肿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