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瘦脸动作 轻松排毒消水肿 刮出巴掌脸

2012/5/26 10:01: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女物网小编教你如何刮痧瘦脸,轻松排毒消水肿,打造完美巴掌小脸。除了将容易淤滞的部位、脸部周围当做“推散”的重点加强给予刺激之外,还需加上“头部的基本按摩”。平日便养成进行“脸部基本按摩”的习惯,就能更快感觉到改善的功效。

  导语:很多MM都有了因为脸部水肿而造成的大胖脸,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呢?刮痧按摩瘦脸能够让你身体毒素轻松排出,不再积聚在身体里面。女物网小编教你如何刮痧瘦脸,轻松排毒消水肿,打造完美巴掌小脸。

整顿消化功能让体内“一干二净”? ?

整顿消化功能让体内“一干二净”? ?

  紧实的脸部线条,代表了青春与美丽。为了去除水肿、顺利排除老旧废弃物,“推散”便成了相当重要的一道程序。除了将容易淤滞的部位、脸部周围当做“推散”的重点加强给予刺激之外,还需加上“头部的基本按摩”。

■ Point ■

■ Point ■

  将脸部周围当作“推散”的重点部位加强刺激。

  平日便养成进行“脸部基本按摩”的习惯,就能更快感觉到改善的功效。

  女物网 版权所有 粤ICP证号:粤B2-20080029 粤ICP备09011552号

  内容合作:020-38468403, 广告联系:020-38489655

  E-mail:bd@nvwu.com 联系QQ:625617480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