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卧撑一分钟能做几个  还有这些燃脂方式

2019/2/23 15:45:12 作者:U7-wudan… 来源:女物美体网
立卧撑是一项十分有效的减脂运动,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运动起来也十分方便,所以现在很多人利用做立卧撑来减肥,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立卧撑。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大家可能觉得立卧撑和俯卧撑有点像。因为立卧撑是由俯卧撑引申而来的。相信大家之前都没有听过立卧撑是什么。自从它出现后,很多人都去尝试过,它看似简单,然而它还是有不少难度的。

因为立卧撑的动作比俯卧撑多了几个,同时还需要你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肉的配合,尤其是四肢的力量,刚开始很多人都只能做几个。只要你每天去锻炼了,才可以坚持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264165167662891038

还有不少人衍生出花式立卧撑,在做的时候可以看出更多的美感。而立卧撑每天做几个合适呢?坚持多久才有减肥作用呢?

一般一分钟做30个左右才是合格的,但鲜少人能达到这样的高度。所以一天需要做2~4次立卧撑,一次30个左右即可。如果大家想通过它来减肥,那么就尽力完成,虽不要求时间,但每天做这么多才会有大的成效。而且做多了,但还可以加强肌肉的力量,提高平衡性。

来源:图虫作者:255808192097026267

你要是觉得这个动作比较难,甚至难以坚持下来,那么你可以换其他的运动项目来减肥、来美体。

⒈跳绳

跳绳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减肥项目,而且它非常考验你的弹跳性。同时在甩动绳子的时候,还可以锻炼你手部肌肉。并且不一定是自己在跳绳,还可以和同伴一起来运动,这样可以增加不少乐趣。一般运动半个小时以上就可以消耗不少卡路里,在室内就可以完成。

来源:站酷

⒉瑜伽

瑜伽是一种非常美的运动,它的动作很多都是模仿动物的形态而成的。自从它流入我们的生活,瑜伽也开始出名了。瑜伽不但可以减肥,还可以帮助你塑造体形。但是想要通过瑜伽减肥的话,平常的环境是不适合的,一般都需要40度左右的环境,这样才适合减肥。并且每天都要需要做半个小时以上的瑜伽,形成一定的习惯,坚持下来才会有大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399454780756443

⒊游泳

游泳是一种非常值得享受的运动。可能对于不会的人来说,对水会有种恐惧,但是你会游泳的话,那么你很享受在水里畅游的过程。游泳的姿势多种多样,但无论是哪一种,它都需要四肢的配合。

再加上水中有一定的阻力,你要克服它的时候,就已经是在消耗能量了。而且在炎热的夏天里,游泳半个小时都不会觉得怎么累,甚至想要待更长的时间,个人也建议夏天去游泳减肥,还有解暑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39476252554559561

通过运动瘦身是比较科学的。它主要就是燃烧你各个部位的脂肪,尤其是腹部和四肢。如果你只是想通过运动来减肥,那么你在运动方面就要花费很大的精力。

因为只有运动到一定的时间才开始消耗脂肪,比如跑步,你只有跑够半小时以上,才是真正的燃脂。所以说这也不是多么轻易的事情,有很多人是坚持不下来的。要是你能配合饮食减肥,那么你瘦身的事业就会事半功倍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