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跑多少卡路里适合减肥    掌握关键诀窍帮你快速瘦

2018/11/22 20:43:12 作者:YUl-renr… 来源:女物美体网
如果我们能高效利用跑步机,每天坚持锻炼一个小时,七天左右的时间你就能够发现自己的体型有了一定的变化。利用跑步机这种器械,坚持消耗多少卡路里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

来源:站酷

坚持在跑步机上训练,以正确方法加上遵循良好的饮食习惯,那么一周的时间下来,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体型有了一些细微的变化。到30天左右,就有一定的瘦身效果了。所以,对于那些并非由遗传而导致的肥胖人群而言,坚持以科学而又完善的方法通过跑步机来锻炼,是可以有瘦身的效果的。

而很多人会关心这样的一个问题,每天通过跑步机这项器械,消耗多少卡路里的能量能够达到瘦身的效果呢?

来源:站酷

第一点,利用跑步机代谢多少卡路里能够减肥?

是否能够有效的达到瘦身的效果,往往不仅仅取决于我们代谢了多少卡路里,还要结合每天摄入的卡路里量来进行综合性的考虑。只要我们能够做到每天摄入的能量要比消耗的能量少300到500大卡,就能有明显的瘦身效果。如果我们能做到的话,即使是在不增加消耗量的情况之下,每个月也可以让自己瘦掉3到4斤。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0902157778

第二点,通过跑步机来运动能消耗多少卡路里?

这个问题其实是根据个人的体质因人而异的。但是经过一些全面的调查与分析,我们发现了:一般情况之下,一个健康的成年男性,体重八十五千克左右,如果以每小时十二千米左右的速度,在跑步机上能够坚持一个小时,可以消耗1100到1200大卡的能量。

而如果在同样的条件之下,降低速度为每小时8.4千米左右,坚持60分钟的时间,能够消耗的卡路里量大约为800大卡。

依然保持同样的其他客观条件,以每个小时5.6千米左右的速度来运动,消耗的卡路里数值大约是在350到360大卡。

来源:站酷

第三点,怎样充分利用30分钟在跑步机上高效减肥呢?

1、慢跑与冲刺相结合。

这样的运动方法往往比单纯慢跑或者是单纯高速跑效果要好得多。所谓的“慢跑状态”指的就是在跑步行进过程当中,我们还能够保持正常讲话等生理状态。而所谓的“冲刺状态”指的就是需要我们拼尽全力加速奔跑的一种生理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Kurmyshov

2、坡度训练。

结合坡度训练的话,能够让我们即使是在低速运动的状态下稳定的提高自己的心率。这种方法看起来比较简单,但是实际操作确实具有相当大的难度的。需要根据自己的个人体质情况与耐力来进行综合性的考量与规划。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第四点,如何有效激励自己坚持通过跑步机来运动?

很多时候我们发现,减肥之所以瘦不下来往往是因为没有持之以恒的习惯。

假如哪一天你发现自己在跑步机上运动的过程当中没有做到完整的60分钟,也不要灰心丧气,我们可以适度的灵活调整,将它切割成不同的小段落,只要在当天的时间内完成就可以了。比如说,早上起来有时间的话跑步30分钟,中午休息的时间适当的运动一会儿,或者是在晚上工作结束之后完成剩下的30分钟。

总而言之,做到坚持往往能够事半功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