肱二头肌拉伸方法图片  有哪些要领呢

2018/10/23 17:29:12 作者:YUd3-hua… 来源:女物美体网
肱二头肌是手臂部位显示男性魅力的肌肉群,但常练习肱二头肌是容易出现损伤的,因此怎样拉伸肱二头肌是很多健身人士关心的,那么如何拉伸肱二头肌呢?一起看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07211491691930

在平常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注意对自己身体的拉伸的,比如说自己的韧带,自己的肌肉等等。其实,当自己去注意拉这些部位的时候,对自己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的。因此,对于一些经常锻炼的人来说,拉伸自己的肌肉就很正常了。那么,要该怎么拉自己的肱二头肌呢?也是有方法在里面的,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93348525659

1. 使用门把手

在拉伸自己的肌肉的时候,也可以借用一些工具的,这样做起来更加的方面,而且也都很容易就达到自己的目标。因此,大家可以去找一个栏杆或者是横杠之类的。如果大家找不到的话,也不用担心,直接找一个门把手也是可以做练习的。大家可以找一个大小合适的,而且握起来很方便的门把手来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286771298528657432

2. 手拉门把手

大家可以背对着站立在一个门口,让自己的右手的胳膊伸直,并且让自己的掌心向下。在摆自己的姿势的时候,大家的身体要站直,而且自己的胳膊也要伸直,然后让自己的右手抓住这个门把手。在刚开始的时候,自己的胳膊要放松,慢慢的拉着这个门把手,并且不能弯曲,伸到最大的长度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1116521272

3. 收缩肌肉

大家把这些姿势都给摆好之后,大家就可以慢慢的收缩自己的肱二头肌了,慢慢的把自己的肩膀进行缩回来,并且也可以把自己的手肘给缩回来。等到自己的肌肉缩到最大的时候,自己的胳膊可以慢慢再放松一下,同时也把自己的肌肉就给慢慢的放回来,然后再重复着这个拉伸的动作就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248456273238163645

4. 身体半跪

为了让自己的肌肉拉伸的效果更好的话,大家可以调整自己的姿势。不过,在刚开始的姿势的时候,自己的胳膊和自己的身体要站直了,不要弯曲。等到在拉伸的过程中,自己的身体就可以慢慢的移动的,可以让自己的身体的重心让前移动,慢慢的增加自己拉伸肱二头肌的力气,也可以用半蹲或者是半跪的姿势。

其实,这些姿势都是非常的有效果的,而且也可以让自己肌肉的拉伸效果变得更加的好的,所以大家在拉伸的过程中,可以适当的改变一下自己的身体的姿势。大家拉完自己的右手的时候,大家可以换着拉伸一下自己的左胳膊。不过,在拉完之后,大家也可以对自己的肌肉放松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36786661621

如果大家是第一次来拉自己的肌肉,而且也是没有拉过这块肌肉的话,建议大家要轻一点,动作也要缓慢一点。如果自己的力气太大,或者是自己的操作的方式不对的话,也是会让自己的肌肉或者是韧带受到伤害的。如果自己的肌肉受到损伤的话,那么就会伤害到自己的身体的健康,而且也很影响生活。

另外,还是有其他的方式来拉伸自己的肱二头肌的,所以大家也可以咨询,也可以自己查询,都能找到自己的拉伸的方式。如果有必要的话,大家可以找个健身的教练,来带着自己一起练习,进行拉伸自己的肌肉,所以大家可以慢慢的拉伸,不要着急,避免伤害到自己的身体。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