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运动能锻炼腹肌  让你变成人鱼腰

2018/8/26 15:37:12 作者:YUd3-zho… 来源:女物美体网
俯卧撑是比较好的锻炼腹肌方法。记住健身的时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个左右,至少分5组,具体看自己情况而定。

来源:站酷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现在无论是年轻的人还是上了一定年纪的人都越来越注重身材的保养,无论男男女女都希望自己的身材维持在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程度。在以前,人们都觉得人到了中年就会发福,这是正常的现象不用理,也觉得小孩子长身体胖点就胖点。但是现在很多人明白到,无论是哪个年龄层,对于身材的管理都是很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40394409017374

1. 管理身材的重要性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人注意自己的身材,严格控制自己,无论是在哪个方面。管理身材又有什么好处呢? 首先,如果管理好身材可以穿各种各样的衣服,身材好可以选择穿的衣服也就多了。第二点就是一般懂得管理身材的人都是比较有自控力的,平时也会做一些运动,所以身体会比较好,生活也会比较有规律,这样的人活的更健康长寿。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75520985193

2. 腹肌

那既然要管理好身材,应该怎么做呢?很多人都是先管理好肚子的肉,让腹部显露出让人羡慕的腹肌。有腹肌的人真的非常有魅力,并不是说因为有腹肌就会有魅力,而是有腹肌的人可以以小见大,知道他是一个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人,也是会管理自己的人,这样的人是有魅力的。而且要练出腹肌可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去坚持。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88973901927

3. 锻炼动作

既然想要拥有腹肌,那就需要付出行动去做了,那有什么办法可以拥有腹肌呢?要有腹肌就需要多动动腹部,很多时候我们的腹部都是处于一个放松的状态,很少去活动到腹部,所以就会囤积很多肉。而拥有腹肌的第一步就是多活动腹部,把腹部的肉肉给减掉了,这样才会逐渐的显现出腹部的线条,才会渐渐的拥有想要拥有的腹肌哦。

来源:图虫作者:240131329553992176

锻炼腹肌的有效运动而且每个人都会的就是高抬腿了。高抬腿可能是一个从小学的时候体育老师就会教的热身动作。虽然在平时上体育课的时候它只是一个热身的动作,但是它其实可以很好的锻炼到腹部的核心肌群和腿部的力量。首先抬起你的手,并且平铺着掌心朝下放在肚子下一点,然后就是抬腿,两条腿轮流的抬起,膝盖触碰到掌心。

除了高抬腿外,如果想要更加进阶性的腹部锻炼,可以去尝试的看一些外国的锻炼腹部的视频,这是一个系列,叫做腹部撕裂,内容从十几分钟到一个多小时不等,都是看你自己的选择。内容都是一些锻炼腹部的动作,非常的高效和有用,每一步每一个动作都有它的用途的,只要好好跟着它的动作与节奏就可以锻炼到腹部,快速拥有腹肌。

来源:图虫作者:132412364299436138

另外,想要练出腹肌还可以用伸直抬腿、平板支撑又或者是仰卧起坐等方法,这些都是集中锻炼到腹部的运动动作,虽然动起来的时候会很酸痛很累人,但是坚持几天,如果你是本来就不算胖的人,你会发现你的腹部开始有微微的线条纹路了。如果是有肉的,你就会发现你的肉变得更加紧实,腰围在缩小。

想要锻炼到身材,想要锻炼出腹肌,那就请你快点付出行动去坚持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