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脸部按摩手法    三大窍门巧妙运用起来

2018/5/7 21:57:12 作者:M61A-zh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女孩子都是十分在意自己的小脸蛋,所以平时里在家的时候会按摩一下自己的脸蛋,进而让自己的脸部变得更加光滑,那么平日里自己在家怎么按摩自己脸部比较好呢?

女孩子一直都是十分在意自己的脸蛋好不好,脸蛋的好坏是可以影响一个人的颜值,要知道女孩子颜值如果低的话就无法吸引别人的注意力,所以平日里女孩子都会时常按摩自己的脸部,那么女孩子平日里在家都是怎么按摩自己的脸部的呢?有哪些手法是我们现在还没有掌握好的呢?赶快一起来瞧瞧看。

方法一:黑眼圈消灭法

现在很多人都会熬夜加班,要知道熬夜的话,黑眼圈会变得很重,眼圈重的话,人会看起来十分的憔悴不堪,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要在黑眼圈下面的地方涂一些眼霜,把黑眼圈的部位很好地遮挡住,这样整个人看起来就不会那么难看,按摩的时候注意自己的手法,力道方面也要进行合理的掌控。

方法二:脸部水肿按摩法

其实有些时候因为生活中的一些不好习惯,导致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脸部变得浮肿起来,这个时候该怎么办才好呢?这时候我们必须好好地按摩自己的脸部才行,使用的时候先把精华液准备好,将其涂抹在脸部周围的位置,然后将其轻轻地抹开,这个动作要重复做,而且要坚持个四五分钟。

方法三:鼻子毛孔按摩法

有时候按摩脸部的时候,鼻子毛孔会收缩起来,所以一般在按摩的时候要弄一条毛巾在我们鼻子上敷一下,等到毛孔全部张开以后再清洁一下脸部,然后再用手按摩一下脸部周围的皮肤,这样一来皮肤就会变得更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