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运动有哪些 这四种方法让你瘦起来

2018/3/16 10:31:12 作者:U7-mash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今天你减肥了吗?你是怎样减肥的呢?现在很多的女性都在减肥,有的人选择吃蔬菜水果来变瘦,有的人选择喝减肥茶减肥,但是比较有效的应该是运动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那么,减肥的运动有哪些,是跳高跳远这些吗?其实不是的,这些虽然都是运动,但是对减肥的真正帮助不大,只能说是一项体育运动。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些对减肥有较大帮助的运动。

1、瑜伽

这是一种现代新兴的减肥运动,因为瑜伽动作是能够有效燃脂,达到减肥效果,又能舒缓颈部、肩膀和背部的疼痛,放松劳累的身体这个运动是女性减肥的不错选择。

来源:站酷

2、转呼啦圈

说到这项运动,大家可能都一个认为这是小孩子的运动,其实不是,我们不要小看这个运动,转呼啦圈是女性瘦腰的一个很好的方法,持续的腰部运动能够使腰部进行有氧运动,达到很高的消耗热量的效果,同时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这也是减肥运动的不二选择。

3、跑步

这是较基本的运动,不过要在自己适合的强度内进行。因为跑步消耗的热量也是不容小估的。这样不仅减了肥,同时对自己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帮助。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4、游泳

看孙扬这身材可能没有人相信游泳可以减肥,但这是有根据的,游泳是一项燃脂瘦身的好运动,游泳会消耗大量的热量,身体的脂肪就会被大量的消耗。进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以上的几种减肥运动都是非常有效的,对女性的减肥有很大的帮助,既没有很剧烈的运动又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你今天做减肥运动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