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初学者简单动作   塑造完美体型

2018/3/2 23:01:12 作者:YUd1-hua… 来源:女物美体网
瑜伽起源于印度,在世界各国传播开来,练习瑜伽有益身心健康。瑜伽有天人合一的想法,瑜伽崇尚于与自然相依相随,大自然是我们的母亲,我们人类要尊敬大自然。

瑜伽不仅能够塑造完美体型还能够培养人的气质,但是瑜伽必须是资深练习者才能培养人的气质。但是一些初学者可以练习一些简单的动作,简单的动作有很多可以去学的。

一、方法动作

首先你可以练习下犬式动作,那就是把两只脚撑住地面,然后把身体撑起来,再把两只手放地上,较好能支撑个5分钟左右,然后休息一下再开始支撑,这个做几组看你自己的能力,只要坚持就会很好的塑造体型的。

二、动作作用

也有一些针对性的运动像你想要瘦腰的话,你可以做一些针对腰部的动作。比如弓步扭腰动作,你先把一只脚弓起来在前面,另一只脚放在后面,然后你可以左右扭腰来运动,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腰部的力量。还有个简单的动作就是你两只脚蹬地就好,然后下腰把两只手按在地上,这个简单的动作可以练习手部力量和腰部力量的。

三、呼吸

你可以躺在瑜伽垫上,然后把腿向上抬就可以,来回不停的伸缩,这个简单的动作可以锻炼腿部的力量。你还可以躺下来模拟骑自行车一样的动作,这个动作能让你锻炼腹肌的。但是这些简单的动作都需要你很好的掌握好呼气和吸气。

如果你学不会很好的运用气息,那么可以做个动作呼气,再做个动作吸气就好了,慢慢气息就会有感觉了,有感觉了之后你就会运用气息了。这些简单的瑜伽动作都是入门级别的,只要你好好学肯定可以学的特别好。

四、其它

现在大家学会这几个简单的瑜伽动作了吗?如果你是瑜伽初学者,那就赶紧锻炼起来吧,这些动作都是简单易学的,只要你用点心肯定能学会。瑜伽对人的好处非常多,所以行动起来吧,相信瑜伽的力量,相信自己的能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