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怎么在室外跑步  四要点助你有效减肥

2017/4/23 18:03:06 作者:U2-hua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跑步并不是简单的跑步,我们的身体肌肉都会被锻炼,在运动过后大家可以做一些放松工作。比如结束跑步后,要慢慢的停下来,采用跑速、散步、行走的转变。

户外跑步是大部分人最喜欢的选择,因为户外运动能接触大自然,而且还能瘦身减肥。但户外有着更多的未知情况,跑友怎样才能更安全有效的锻炼?下面将要提到的四个注意事项,大家一定不能忽视,以确保我们能快乐运动!

1、选择常走的道路

大家想要在户外跑步运动的时候,最好先去踩点。看看哪些路线是适合运动锻炼的,除了要避开车辆往来的街道外,还要注意不去少人的地方,以免发生意外事件。最好的户外跑步路线是,公园的绿道。因为这是政府规划好的路线,沿途也有不少运动爱好者经过,大家还可以认识新朋友。

2、刚开始跑要慢

除了根据路线跑步外,我们在速度上也要多留心。做完热身准备后,不必立马开始快速跑,这样身体一样是很难接受的。可以尝试先慢跑,适应这条路的情况,也给时间身体动起来。因为户外跑步不同于室内跑步机练习,会面临很多不同的路况,慢慢跑也是不错的!

3、运动后护理

跑步并不是简单的跑步,我们的身体肌肉都会被锻炼,在运动过后大家可以做一些放松工作。比如结束跑步后,要慢慢的停下来,采用跑速、散步、行走的转变,对肌肉的伤害也会降到最少。记住慢慢的降低速度,还有做一些跑步后的舒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