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穴位图怎么看 教你几招有效美容

2018/1/25 17:27:12 作者:YUs-zhou… 来源:女物美体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人们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着,但对于美丽的需求还是一样的,因此女性们尤其会注意自己的脸部皮肤,就担心未来某一天肌肤变得松弛、暗淡无光...

不论时代变化成什么样子,爱美都是每个人的特性,只是在现在的高科技时代,很多技术已经越发纯熟,爱美的人们对于美的需求有了更多的满足方式。

就拿脸部来说,人们,尤其是女性朋友们,为了使自己的皮肤更加光彩,或是延缓衰老,都会不惜大价钱买来各式各样的护肤品。当然,高价护肤品的效果肯定还不错,但是这种方法不免奢侈了些,再说了,不是人人都能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去支付这一方面的消费。

其实还有一种比较简单的美容方式,也就是对脸部穴位进行适当按摩的方法,这个方式在传统中医里面也是有依据的,按摩一些特别的穴位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身体很有好处。这一方法非常简便,不需要高额的金钱投入,只需要一双心灵手巧的手就可以了。那我们应该怎样按摩呢?下面一起来学习下吧。

首先说说去除眼袋和黑眼圈的按摩手法。用食指在眼周的位置,由内而外进行按摩,并顺着一个方向沿着眼周打圈,重复几分钟,这个时候可以配合精华液来按摩,效果也很好,他能有效的解决黑眼圈的问题。然后还有一个按摩两颊的方法,双手握拳,在脸颊的部位,沿顺时针的方向打圈提拉按摩,这里也可以使用一定的精华液。

这里还有一个小妙招,女性朋友们常会遇到脸部水肿的情况,对不对?这时候只需轻轻按摩脸部的颊车穴就能得到有效缓解了。这个穴位还能起到瘦脸的效果,比较神奇,大家可以尝试下,不过一定要注意轻轻地手法,不能过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