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刮痧好处多 正确操作是关键

2018/1/17 14: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苦恼,为什么买了特别昂贵的护肤品保养皮肤,可是肌肤问题依然不断。这是因为面部经络不通畅。需要定期的给面部疏通排毒。而刮痧就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Tatyana Dzemileva

我们都知道刮痧是一种中医养生保健的方法,刮痧的位置一般都是在身上,随着美容研究方面的发展,人们发现刮痧也可以应用在脸上,刮痧可以起到护肤美容的效果,所以很多女人都想尝试。

脸上肤色不好,出现粉刺和痘痘,主要是因为血液循环不好的缘故,通过进行脸部刮痧,可以疏通脸部经络,增加细胞活力,这样可以达到护肤的效果。脸部水肿、肥胖的女生可以通过刮痧的手段来瘦脸。

方法不复杂,首先用刮痧板的小端,从上到下刮脸的轮廓,从太阳穴的下部刮到耳垂位置,可以帮助缓解压力,两边各刮五次。

也可以用刮板的小角,轻轻地刮耳朵下面的淋巴腺,沿着下颌骨的下半部分,从喉咙的一侧开始,向上地刮到耳垂位置。同样重复5次。

从眉心顺着额头到发际线中部,然后再从眉心打圈刮至额头和太阳穴位置,两边重复2次。下一步从鼻翼斜着刮到画圈太阳穴下,再次从嘴角轻轻刮到颧骨位置。两边各重复2次。

脸部刮痧要注意这些事项:

在开始之前,必须涂润滑油,刮痧有专用的刮痧油,你也可以选择精油或者橄榄油,要瘦脸的可以使用瘦身精油,因为有瘦身减肥的效果,配合刮痧效果会更好。

脸上刮痧和身上刮痧不同,力度要温和,以免伤到面部肌肉或拉出皱纹,用轻轻按摩脸部的力度就可以了,同时要让面部肌肉感受到一点力量。

小的刮痧板更适合脸部使用,刮板边缘锋利的不要使用,以免伤到娇嫩的皮肤,如果没有刮板也可以用手按摩代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