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倒立的技巧你知道吗 这样做让你更容易学会

2018/1/25 9:51:12 作者:M8-yetin… 来源:女物美体网
当我们看见一些人拥有倒立等技能时,心底总会涌起羡慕之情。其实,倒立这样的动作并不难,只要我们掌握了合适的技巧,也能够像他们一样轻松倒立起来。

来源:站酷

倒立作为一种运动,它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并没有帮助,但它可以锻炼我们身体的协调性和稳定性。我们要想学会倒立,就得掌握一定的技巧。不管是什么运动,我们都需要提前做好热身活动,倒立也是一样。倒立时需要用到我们的手臂、腰部等部位的协调发力,所以,热身时,我们也应该注意这些部位。热身时间要够,等到感觉全身都打开,就可以开始倒立了。

其实,倒立对我们来说并不是特别难,难的是我们需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很多人害怕自己一不小心就会摔倒,这种心理一般人都会有,所以想办法克服它会让我们更快学会倒立。我们可以让自己的朋友或者教练在一旁用手虚扶我们的身体,让我们的心里有种安全感,这样就可以放心倒立。刚开始学习时,我们需要一旁有人来帮忙。

倒立时,双手撑地,双脚用力蹬地,借用这一股惯性让我们的身体倒立起来。一般来说,我们刚开始练习时不一定能倒立起来,这时教练可以帮助我们的脚扶到墙上。通过教练的帮助,我们需要知道倒立起来是什么感觉,同时了解倒立时哪些部位在发力。

有了好的心态、足够的热身、教练的帮助等这些小秘诀,我们就可以轻松学会倒立。倒立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害怕,放心大胆地去,但同时也要小心,有摔倒的迹象一定要及时反应过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